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友阿常德店志愿者怀揣感恩爱心,送来幸福温情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03 22:04:16 【字体:

  “心动友阿,感恩幸福”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友阿集团常德店工会组织近百名爱心志愿者怀着感恩之心,带上爱心,带着礼品,走进嘉乐园寿星公寓,为老人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慰问义演,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整齐划一的舞姿,阳光灿烂的表情很快就感染了台下的老人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台下老人们投来一片片掌声和欢呼声,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出中,穿插的赠送礼品环节,让老人收获了丰厚的礼品。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父母 ,是天底下无私的爱,好好善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尽孝称早,不要为爱留下太多的伤痛。

 友阿常德店的志愿者用“心动友阿,感恩幸福”的活动,走进 “养老幸福地、温馨嘉乐园”。通过传播正能量,来净化心灵,提升品行,传承孝道,学会感恩,衷心祝愿天底下的老人顺康、快乐、幸福!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春天的温暖!











志愿者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