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祝您生日快乐,情暖老人心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11 21:35:42 【字体:

 

总经理丁敬清为老寿星们致辞

工作人员为老人带上生日帽

老寿星开心一笑

老寿星吃长寿面

老人自娱自乐

张燕、邓冬梅为老人演出禅舞

 元月10日,嘉乐园寿星公寓邓凤鸣、黄迎春、丁菊英、沈政、黄春珍、姚妹子、李焦杰7位老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温馨而又不失活泼的集体生日宴会。每月,嘉乐园寿星公寓都要为入住的老人过一回集体生日,每每都会感动现场很多老人。“现在的老年人真幸福我们赶上了好年头。”一位老人激动地说。

 生日会由丁敬清总经理的祝词拉开了帷幕,他祝愿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平安,幸福永远!

 紧接着,工作人员寿星们邀戴上生日帽,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给予最真挚的祝福。随后,公寓里的爷爷奶奶自娱自乐为老寿星们祝寿。李焦杰的歌曲《篱笆墙的影子》开启了快乐的生日会王桂华奶奶的四季歌刘振国爷爷的二胡独奏 《团结就是力量》《八月桂花开》;易志春爷爷的《十八里香》、《平贵回窑》;邹菊珍奶奶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冯文卿冯奶奶的我爱你塞北的雪让活动室掌声连连,热气腾腾。最后两位年轻漂亮的工作人员张燕、邓冬梅用阿娜多姿的身段,表演了愿做菩萨那朵莲的禅舞,优美的舞姿表现出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高雅圣洁。

演出结束了,工作人员为老寿星们端上长寿面,奉上了生日蛋糕。生日会现场,老人们分享了寿星的蛋糕,很多老人高兴又感动他们觉得公寓的集体生日既新鲜又富有创意与在家里相比,公寓集体生日热闹愉悦,他们非常感谢吴光清董事长,给了他们又一个温馨幸福的家。

 生日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