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寒冬义演送温暖 歌舞祝福传关爱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19 20:45:22 【字体:

志愿者活动

      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与市广场舞协会领导交谈


  119午,在常德广场舞协会和武陵区广场健身协会的组织下,“秋之韵”艺术团全体团员走进了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日子。听说“秋之韵”艺术团要来慰问演出,嘉乐园寿星公寓的老人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义演开始,公寓董事长吴光清提前祝福老人新年快乐,鸡年好福,健康长寿,平安吉祥!并感谢市、武陵区广场舞协会组织的“秋之韵”艺术团的慰问义演。紧接着,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开场一个神串烧《群鸡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十几个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让现场的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艺术团的演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表达了对老人鸡年的深深祝福。


 

公寓董事长吴光清致祝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