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谢建辉副省长来我公寓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20 21:12:09 【字体:

   湖南省副省长谢建辉(中)看望了解老人起居情况

1月20午,湖南省副省长谢建辉,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等省市领导一行,在常德市公安局、常德市民政局、武陵区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工作。董事长吴光清一同黄副省长、周市长等汇报了我公寓的消防安全工作。
   在二楼老人房间谢副省长看望了206房、209房的老人非常关切的查看了房间,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与老人拉家常,了解需求老人们高兴不已,笑语连连地感谢谢副省长的关心,感谢领导们的看望
   在消防总控制室,谢副省长调看了老人住房的监控,并对消防监控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吴光清董事长一一作答,并谢副省长、周市长一行汇报了我院的消防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预案。 

谢副省长高度肯定了我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她还十分关注公寓建设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公寓运营方式,她赞扬了吴光清为解决社会难题作出贡献,叮嘱他加强春节的消防安全保障,确保老人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定祥和的春节

谢副省长与我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一路交谈

     

谢副省长调看老人住房监控

 

嘉乐园公寓董事长吴光清向谢副省长汇报我公寓消防安全情况 

谢副省长、周市长和老人拉家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