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其乐融融贺联欢 喜气洋洋迎新年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1-22 00:33:50 【字体:

董事长吴光清唱起了《男儿志当强》的歌曲


21,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托养老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吃年饭、自娱自乐迎新。  

时值晌午,公寓近百名老人与工作人员团团圆圆吃年饭,整个餐厅里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今天真是太高兴了!吃了年饭还要看节目呢!”今年83岁的袁奶奶坐在椅子上笑嘻嘻地告诉我们,这样的活动让她切实感受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温馨和关怀。


团年饭结束,新春联欢会在七楼活动室举行,董事长吴光清首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幸福!祝福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吉祥如意!他一首男儿自当强》中拉开联欢会帷幕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紧接着大家以不同的表演方式精彩演出:工作人员的二人跑步夹气球毕奶奶的大海航行靠舵手,邓冬梅、程强的知心爱人、舒总、刘老师的跟我去天涯》、舒勇军的《刘巧儿》,易爷爷的《绣金匾》等等,真可谓一曲奏完一曲来,首首唱的情真意切,令人回味难忘, 使得公寓一片欢歌笑语,热闹非凡


迎新年联欢会老人感受了新春浓浓暖意,展现了老人们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象征着嘉乐园寿星公寓的明天红红火火,欣欣向荣


 

老人们吃团年饭感到格外温暖

 

张奶奶的女儿赞扬公寓的温馨


老人们吃着丰盛的团年饭


联欢会开始了 








老人喜笑颜开


节目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