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嘉乐园员工春节后的第一个上班日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2-02 19:26:30 【字体:

董事长吴光清主持召开了节后首个会议

2017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六是嘉乐园全体员工第一个上班日。大家早早来到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主持召开了节后首个会议。他先给大家拜个年,每人送上一个大红包,祝福大家春节的假日快乐地度过。然后感谢各位在2016所做工作及成绩,同时,帮助大家查找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大家一起认真谋划了后一段的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所有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干好本职工作,加强规范管理和制度管理,共同努力把公寓办得红红火火。

会议结束后,所有员工都去看望老人们。“新年好,给您们拜年啦!”他们一边给老人们拜年,一边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在公寓度过春节的老人们的感受,细心叮嘱爷爷奶奶们保重身体;几十名公寓过春节的老人都感到,在这里过春节很温馨,非常感谢嘉乐园的关怀他们的晚年生活变得温暖而幸福。 

   同时,对未休假护理员辛勤服务也进行了慰问,叮嘱他们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继续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服务,让老人在敬老院住的开心、舒心。

尽管天气寒冷,嘉乐园内热气腾腾,暖意浓浓,老人其乐融融地在娱乐室里聊天、玩牌····。

这一天,新年后的祝福和看望,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小邓小吴看奶奶玩的多开心

奶奶和小吴聊天

和曲爷爷合个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