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感谢帅哥靓女志愿者,让爷爷奶奶们好开心!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2-11 21:44:55 【字体:

2017年2月11日上午老人们个个乐呵呵的齐聚嘉乐园寿星公寓活动中心为5位老人集体过生日,叶子瑜伽馆志愿者及社会爱心志愿者的帅哥靓女们为老人带来了歌舞,深情的表演,优美的歌声,融化了现场老人们的心。

 嘉乐园的帅哥靓女也为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长寿面和生日蛋糕,老寿星们喜笑颜开的吃长寿面,吹蜡烛,吃蛋糕,享受热闹洋气过生日的喜庆 

嘉乐园寿星公寓以独有特色为老人提供‘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养老模式。像今天这样的集体生日是这里的常态活动,嘉乐园努力造福于老人,传承传统美德,让老年人享受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安享晚年,形成了一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感谢帅哥靓女志愿者,爷爷奶奶好开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