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肢残人吴光清当选“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2016感动常德十大人物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2-16 13:13:14 【字体:

     

            

   

                 双拐开辟人生,也为鳏寡孤残撑起蓝天的吴光清


   1月22日晚  “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2016感动常德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常德市文化馆拉开帷幕。来自武陵区的优秀肢体残疾人吴光清凭借一副双拐“走上”颁奖台  高举起“2016感动常德十大人物”的奖杯。

  “一双拐仗撑开了人生大道,一颗热心装满鳏寡孤残,生命的价值,不在于一个人从社会上获取多少,而在于他能够给予多少,他用残缺的身体书写了人生的意义。”这是颁奖典礼上对吴光清的颁奖词。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孝老敬亲模范、武陵区南坪敬老院院长吴光清凭借其顽强的生命之光,不仅照亮自己,更温暖社会,传递了和谐社会响当当的正能量。他感人的事迹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吴光清的敬意。

    颁奖典礼现场,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与感动常德 十大人物合影留念。

    此次“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2016感动常德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常德市文明委主办。活动于2016年11月启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照评选条件以及各候选人的事迹,经过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感动常德”十大人物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