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常英学校师生走进嘉乐园寿星公寓慰问老人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3-12 20:15:24 【字体:

 

常英学校84班爱心志愿者


爷爷奶奶真的好开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2017年3月12日上午,常德市常英学校84班的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为这里的爷爷奶奶们献上了最美好的慰问,用他们的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礼品,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进嘉乐园。一进活动室就风风火火忙开了,他们用温暖的小手为爷爷奶奶按摩、捶背,有的边按摩边和爷爷奶奶们聊天,向他们嘘寒问暖……,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享受着同学们带来的舒适,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室盈满愉快和谐的气氛。  

 

     尔后,他们为爷爷奶奶们献上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整场演出在《校园的早晨》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轻柔动人的诗朗诵《昨夜的梦》;气壮山河的演讲《满江红》;感心动耳的歌曲《当你老了》《映山红》《可惜没有如果》;矫若游龙的舞蹈《Nobody》《你比划我来猜》等,博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节目将演出连连推出高潮。

 

     看!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了老人爱吃的饼干、蛋糕等送到爷爷奶奶手中,整个活动在祝愿各位爷爷奶奶晚年生活甜甜美美中圆满结束。老人们不仅在观看演出时鼓掌喝彩,之后更是对常英学校84班的同学的到来啧啧称赞!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的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共同演绎、传承和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嘉乐园的老人们都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通过活动,同学们也真正地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班主任杨老师和爷爷照相

 


 



刘老师也来一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