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敬孝天下老,暖心正能量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4-12 10:46:19 【字体:


吴光清董事长与市食监局领导在一起



市食监局第一党支部的志愿者




4月11日下午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七楼活动室热闹非凡,大大的“寿”字左边悬挂,近百名老人欢聚一堂,迎来4月份集体生日。


    11位老人头戴寿星帽,由行政部部长张燕主持生日会,向寿星们致词祝寿,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表演了自创自演的节目,总经理谢晓玲一起唱歌助兴,为老人们送上长寿面和生日蛋糕和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唱生日歌,老人们品尝着长寿面生日蛋糕,满脸笑容。85岁的袁奶奶说:“很久都没这么开心过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老人们感受一般温暖


   下午3点多钟,市食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的第一党支部的党员10多人,在局长马麦秋的带领下,来我公寓为老人献爱心在慰问活动中,该局局长马麦秋代表食品监督局一支部全体党员,向老人们表示慰问,并且宣传了食品监督工作,希望老人们支持食品监督的工作,人人充当食品监督员市食监局的同志送上了大米、油、毛巾等慰问之后,马局长亲自带队检查了公寓的厨房餐厅,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慰问队成员们主动要求为老人做清洁卫生老人们聊天问好。

 

    吴光清董事长表示,今天的集体过生日,市食监局献爱心的活动,意义非凡,既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又使大家增长了食品监督知识,他代表嘉乐园和老人们向市食监全体干部表示感谢,并请市食监局领导放心,一定认真落实食品监督局的整改要求。他表示,嘉乐园寿星公寓有社会多方位的爱心关怀和关注老人们在嘉乐园里定能幸福地安享晚年





袁奶奶吃长寿面好高兴!



吃长寿面啦!


看着生日蛋糕爷爷奶奶心里甜滋滋的



吃蛋糕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