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武警消防支队来我公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4-17 16:53:13 【字体:

 

市武警消防队长熊泽云与公寓董事长吴光清亲切交谈    

   为进一步加强老人等弱势群体抗御火灾能力,严防养老院火灾事故的发生,410日,常德市武警消防在队长熊泽云的带领下我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我公寓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现象及组织机构设置情况等,并询问了单位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和扑救初期火灾、引导人员安全疏散的能力等。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公寓要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和方法丰富的消防宣传内容,全面提升单位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能力,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发生,为托养老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环境。

 

 

检查人员听介绍公寓情况,检查消防安全记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