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永远跟党走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7-02 15:51:23 【字体: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嘉兴湖上向着胜利的呐喊依然走过97载,可是这声呐喊的激情却从未走远,他一直伴随着炎黄子孙,走过97年的光辉历程,97载的风雨征程,这呐喊一直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一直犹在耳边!

为了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7月1日上午,南坪岗乡敬老院党支部的党员们和嘉乐园寿星公寓托养的老党员们欢聚在党建活动室开展党日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老党们纷纷起立引吭高歌 ,然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所有老党员站在国旗、党旗举起右手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他们,手握右拳,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飘扬在身边、飘扬在心中。

在慷慨激昂的宣誓之后,南坪岗乡敬老院党支部书记吴光清同志首先感谢了院内的老党员们虽已退休,但依然发光发热,与全体党员讲述了党的相关光辉历程,分享了近年来党的先进性、优越性事件,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党的强大。接着还专为老党们总结了“三个忘记”、“四个自己”、“五个快”、“六个不要”、“七个应当”、“八个得”、“九个老”、“十个忌”,帮助老党员们发挥余热谱新篇。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讨论,结合现在畅谈生活感悟。老党员纷纷表示,不管身在何处,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标准,大家要以身作则,团结每一位入住老人,互相帮助,和谐共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