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共庆祝、同欢笑”七月生日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7-11 17:27:31 【字体:


嘉乐园里每个月总有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它像一待放的花苞,在10日这天盛大绽放。因为所有的祝福与欢笑都会汇聚在一起……

七月的天,阳光灿烂,万里无云,10日上午,活动大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彰显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寿星和长者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大厅就座,等待着“嘉乐园”生日会的开始。

 

主持人在为七月寿星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对所有长者送出深情的祝福后,嘉乐园大家庭式生日Party正式开始了,《城里的光月》温馨唱来,《慈老养老乐安然》真实讲述,《红船,从南湖起航》慷慨激昂,《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血染的风采》、《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红歌联唱,《潇洒走一回》、《永远是朋友》、《采茶》……


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嘉乐园工作人员端来了一碗碗寿面送到了每位寿星手中,热腾腾的面条,金灿灿的鸡蛋,代表着祝福、代表着心意。

 

 

随后又到了齐祝寿环节,寿星在众人的歌声中、祝福声中吹灭蜡烛许下心愿,切开蛋糕,一起分享,让浓浓的亲情无时无刻在洋溢流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