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炎炎夏日,却胜不过你们的热情与孝心……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18:06:45 【字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孟子

 


 

 自入伏以来,高温持续,酷暑难耐,相信大多数人都愿意选择呆在家里与西瓜、电视和空调相伴。但是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畏炎热,带着他们那火热的心来看望他们所牵挂的人。

 


 

7月26日,南坪街道沙港社区组织慰问小分队来到了嘉乐园。小分队的成员们来自各行各业,其中还不乏一些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准备了爱心零食、清凉水果、小巧精致的香囊,更有独具儿时记忆的西瓜扇子等贴心礼物。

此时的七楼活动动厅里甚是热闹,小分队队员们有的为老人送礼物,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按摩,有的为老人梳头……

 

 

特别是孩子们,更是与老人们玩成一片,他们开始了一次有趣的“对歌”游戏,孩子们唱一首,老人们也唱一首,一首接一首,好不热闹……

 

 七月盛夏,虽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可你们的热情与孝心却给老人们带来了阵阵暖意,同时你们也营造出了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