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消防知识积极学、演、练,安全常相伴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8-03 16:32:37 【字体:


夏季天气火热、火灾隐患增多,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消防安全管理,防止和减少消防安全事故及提高事故应急处理能力。8月1日,嘉乐园组织全院工作人员与部分老人进行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

“205疑似发生火情,205疑似发生火情,全体人员注意,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嘉乐园消防组长张志平立即按下火灾报警器,随着警报响起,火灾应急预案启动。疏散组成员引导老人们按照规定撤离路线井然有序地进行疏散逃生,灭火组成员分别使用灭火器、消火栓对着火点进行灭火,在预定的时间内将火情控制。

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二楼监控室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再次观看了初期火灾扑救方法视频,学习了面对火灾如何进行自护、扑救、逃生等安全知识,强调了全院安全用电等日常安全常识。

通过这次的演练,让工作人员与老人熟悉了常用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掌握了初期火灾如何逃生技能和救援知识。

消防组长及时拉响警报

疏散组快速将老人进行疏散

灭火组各就其职,开展灭火行动




全体人员进行学习总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