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月是故乡明,情是亲人情!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9-18 17:59:49 【字体:

 

金风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到之际,9月18日上午,常德市和武陵区民政局领导们来到了嘉乐园与院内老人们提前共庆中秋节,为院内的老人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武陵区民政局向局长将祝福送给老人。


慰问活动现场,武陵区民政局向局长首先将真挚的祝福送给老人,随后又把月饼一份一份地送到老人手中。问候到、祝福到、礼物到!期间,向局长及区民政局其他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并嘱咐嘉乐园的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每逢过节,常德市和区民政局的领导们都会走进嘉乐园,向老人们送上祝福和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就像黄奶奶说的,他们来了,就像是与自己的亲人相聚,在团圆的节日里就能与他们在一起共话佳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