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残疾人幸福之家——嘉乐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0-30 17:41:56 【字体:

有爱之处,

就是温馨之家;               

有阳光、有爱之处, 

就是幸福之家。

李清吉把写着“残疾人幸福之家”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了行政部张经理的手中。

   秋日的阳光是温馨静谧的,少了一份夏日的炙热、多了一份春日的柔情。在这样一个秋日暖阳的上午,嘉乐园七楼办公室里坐着一位熟悉的身影,这个人就是南坪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李清吉,他说:“我在嘉乐园住了十几年了,吴院长对我们老人、残疾人的好,点点滴滴我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嘉乐园就是我的家,今天我就代表以嘉乐园为家的残疾朋友把这句心里话送到嘉乐园,感谢吴院长!”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到了2018年,南坪敬老院从以单纯养老的形式逐渐成长为一个养老助残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嘉乐园。 “养老助残,服务社会”一直是董事长吴光清所强调的办院初心,是所有嘉乐园员工共同努力的方向,这也是对更多需要帮助的老人与残疾人群给予了支持。

      迄今为止嘉乐园陆续收养了鳏寡孤独老人、残疾人数十人,给予他们生活上的照料,精神上的慰藉。特别是近些年来,嘉乐园除了承接着武陵区残疾人的居家托养工作,更是加大了对重度残疾人生活、就业能力的培训。每个工作日你总看到有一些特殊的上班族在嘉乐园出入。虽然他们是不同的残疾类型,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自信、快乐的笑容。每每和他们说起在嘉乐园的生活,他们都会开心的举起大拇指。

     正如李清吉所说的,现在嘉乐园比当初的南坪敬老院真是有着翻天覆地地变化,生活、环境变得更好了,但始终不变地是却是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那份爱老助残的初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