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心系夕阳,嘉乐园掠影(三十五)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1-03 14:58:08 【字体:

 深秋的阳光慷慨地洒在大地,一切都变得金灿灿的。虽说清晨有些许寒意,但晨曦依然能够温暖大地。天空很蓝,白云像自在的羊群悠闲地游荡。从嘉乐园里飘来的阵阵笑声将这深秋暖景点缀得更加生动。





相关养生知识链接:

进入冬天后就可以适当的晒太阳,一般晒太阳的第一阶段为上午6-9时,第二、三阶段分别是上午9-10时,和下午4-5时。

一、晒太阳能够帮助人体获得维生素D,维生素D又叫“阳光维生素”,人体皮肤中所含的维生素D3源通过获取阳光中的紫外线来制造、转换成维生素D,它可以帮助人体摄取和吸收钙、磷,使小朋友的骨骼长得健壮结实。

二、阳光中的紫外线有很强的杀菌能力,一般细菌和某些病毒在阳光下晒半小时或数小时,就会被杀死,皮肤适当的接受紫外线的照射,可以有效杀除皮肤上的细菌,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三、冬天晒太阳注意事项

1.冬季太阳中的紫外线相对较弱,穿得太厚,紫外线难以透过衣服到达皮肤

2.晒太阳时,可以戴一顶有帽檐的小帽子

3.隔着玻璃晒太阳,没有什么补钙效果

4.晒太阳的时间不用太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