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一句谢谢代表着我的千言万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1-08 11:39:48 【字体:

11月8日上午,郭姐带着浩浩一起将“感谢”送到了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手中。

 

一句谢谢代表着我的千言万语

   “不知不觉我姐姐一家来嘉乐园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他们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受到了温暖、关爱。

       我姐姐一家的情况比较特殊,姐姐患有先天性的脑膜炎、姐夫患有严重的老年痴呆,还有一个智力残疾的孩子。之前主要是由我照看,但前年姐姐因为一次摔跤而偏瘫,之后就一直卧床休养,没成想到一个月后姐夫又因脑梗出现了一系列的后遗症。他们本来生活就不能完全自理,再加上生病。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只得为他们寻找一个既能够让他们一起生活,又有人能时刻照顾他们的地方。

       为了给找一个适合他们居住的住所也是费了不少周折。因为只要一听到我姐姐一家的情况谁都不愿意接收,在这期间我收到的回绝不少于20次。最后我还是在光明巷社区的何书记帮助下来到了嘉乐园。

        这一年来,嘉乐园以超强的责任心和家人式的呵护为姐姐一家服务,将他们当作自己亲人一样待。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由于姐夫的第三次脑梗住院,心系姐夫的姐姐精神上有了很大的波动,天天哭闹,加上本身的糖尿病、腰痛、腿痛、胃痛等,真是寝食难安,夜不能寐。看着他们这样,我是既心痛又着急,我只能不断的奔波于医院和养老院之间,说实话,这期间我的精神都快崩溃了。在这种情况下,嘉乐园的领导们比我还要着急。为了让姐姐情绪恢复平稳,吴院长、谢经理还有好多的工作人员每天分着来到姐姐的房间与她谈心、交心,在精神上、心灵上给她以安抚。医务室的张医生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每天多次为她量血压、测血糖,按医嘱用药及采取相应的护理措施。另外护理员大姐们更是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不分昼夜,精心的护理和照顾着姐姐。正是因为他们这些工作者的热情服务和辛勤付出,才有了姐姐现在安逸的生活。

        什么是家人?什么是亲情?嘉乐园是真正将这诠释,也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超乎血缘的关心,这种无识的关爱和支持。你们这里不光是尊老、爱老、养老,特别是对残疾人有着更多的关爱与照顾,姐姐一家住在这里,我真的很放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

                                                                                                                                                                                                                                                       ——————郭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