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度的最后一个集体生日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0:56 【字体:

 

看着这既熟悉又温馨的画面,您是不是已经猜到,嘉乐园的生日会又到了。看着寿星在开心的切着蛋糕,您是不是也已经跟着图片一起来到了生日会的现场呢?

   来吧,就跟着下面的图片一起来穿越到生日会的进行时……

如今每月的生日会不仅成为了嘉乐园的固定节目,同时也被许多有爱心的社会组织所关注,12月9日上午,常德市中老年体育健身舞协会的会员们带着生日的祝福带到了嘉乐园,与寿星们、老人们共同庆祝生日会。

   为了能让这次生日会让老人们满意、开心,常德市中老年体育健身舞协会的会长王金平女士和书记肖曼丽女士早在生日会半个月前就积极地与嘉乐园工作人员联系,一起讨论怎样办一个既温馨又热闹的生日会。

 



     先来看一看会长王金平女士精彩致辞:

尊敬的嘉乐园寿星公寓各位老年朋友,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代表常德市中老年体育健身舞协会向大家问个好!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祝生活在这里老人家们天天开心快乐,祝工作在这里的每位员工工作顺心!今天我们常德市中老年健身舞协会的部分舞友们,很高兴来到这里,与大家共度这美好的时刻。百事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是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为了进一步倡导残健共融的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精神,让嘉乐园寿星公寓的老同志和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们开心快乐,我们精心给大家准备了几个舞蹈节目,但愿大家喜欢。最后,祝嘉乐园寿星公寓的老人们天天开心,幸福!

谢谢大家!

 接下来的精彩表演让人应接不暇,有传统的扇子舞,有热情豪迈的祝酒歌,有革命经典老俩口学毛选,还有现在风靡的“魔鬼舞步”……





     真是台上舞不停,台下乐不停。

 这么多的节目看得嘉乐园里喜唱爱跳的老人们心里痒痒的。在文艺节目的最后,老人们与协会部分爱唱歌的会员一起合唱了《母亲》、《爱的奉献》。这时,台下的掌声与和声融合在了一起……

在文艺节目告一段落后,最经典、最温馨的生日仪式开始了,在欢快的生日歌中,会长王金平女士和书记肖曼丽女女士为寿们带上了生日帽并把提前准备的生日蛋糕放在了寿星们的面前,与会员们、工作人员们一起高唱生日歌为寿星祝福。

   最后我们就来看一看那些开心的笑脸吧!




 

 

 

 



这是嘉乐园2018年度最后一个生日会,感谢常德市中老年体育健身舞协会的会员们给我们的生日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感谢你们在寒风凛冽的冬日里用热情和爱心为嘉乐园送来春天般的温暖气息!

   同时,我们嘉乐园也会更用心地为老人们服务,让老人们的幸福指数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