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严冬里的温暖,除了阳光,还有……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1-24 15:56:53 【字体:

严冬里,

我们十分喜爱阳光,

因为好像只有阳光

才能与严冬的寒冷抗衡。

但现在,

还有另一种温暖也能战胜严寒……


     1月24上午,武陵区民政局、武陵区慈善总会刘明春主任一行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

 

     刘主任一行在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的陪同下先是来到了七楼活动大厅。虽说今天的气温又下降了,但活动大厅里依旧是温暖如春。

 

 

     当看到年味十足的活动大厅和神采奕奕的老人时,刘主任也不禁的感叹到现在老年生活是这样的多姿彩啊!接着就迫不及待地走到老人们的身边,嘘寒问暖,闲聊家常。

 

 

     孙爷爷是位老革命,当看到刘主任时,他不禁的竖起大拇指对刘主任说:“感谢领导的关心,我还记着你们呢,今天中秋你们也来看过我们,我都还记得呢!”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临行前刘主任还不忘记嘱咐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在这里生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

 

      冬日的阳光是最温暖的,最舒服的,

但真切的关爱与祝福

何尝不是我们身边的阳光呢?

这份关心与支持着实温暖了老人的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