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我们的节日——春节 记市公路管理局篇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1-27 16:37:16 【字体:

红色,可以代表阳光;

红色,可以代表温暖;

红色,可以代表祝福……


     1月25日下午,常德市公路管理局质安处章书记、谌主任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来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虽说是下午了,但当老人听到又有领导和爱心志愿者来看望慰问他们了,都高兴地来到了活动大厅。



    首先,章书记代表着常德市公路管理局质安处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老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着在 quot;越来越好,来来来来,越来越好,来来来……quot;的歌声中,谌主任带领着公路管理局质安处的爱心工作人员一起将水果、蛋糕分发到老人手中。

 

 

现场,十余个红色的背景在老人身边穿梭,把一份份祝福和关爱送到老人手中,送到老人心中。

 

 

看着老人开心的笑容,公路管理局质安处的领导们也是满面笑容!

     虽然这次只是短暂的相聚,但是关爱之心却时常在我们身边。感谢常德市公路管理局质安处的领导们在新春之际看望慰问嘉乐园老人!在此,嘉乐园也祝你们一切顺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