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张灯结彩迎新春,幸福嘉园一家亲!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1-30 15:17:26 【字体:

 贴上新春年画,贴上新春对联,挂上喜庆灯笼,挂上福气中国结,唱起新春的祝福…… 嘉乐园里片片喜气红、处处新年味儿!

    春节,是我们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每到春节前夕人们都是高兴地忙碌着。瞧,嘉乐园的家人们都在积极准备着。准备的当然不只是这些年味的张贴,精心的准备还在后头!

01我们的年会


    小年是我们嘉乐园提前共庆新年的日子,这天上午嘉乐园的家人们都欢聚在活动大厅里,我们在喜庆的音乐中互相问候、交谈、品尝着美食……

    当墙上的时钟分针指向9点38分时,2019年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张灯结彩迎新春,幸福嘉园一家亲”迎春联欢会温馨开演……

      首先,董事长吴光清先生送上了充满温馨的问候和朴实而真挚的致辞。

     多年来,吴董用行动兑现着自己的承诺,“养老助残,服务社会”,用坚毅的双拐为老人和残疾朋友撑起了一片天,用实际行动竖起了一面孝心、爱心旗帜,践行了一位中国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02欢乐时刻

       接下来就进入了由嘉乐园家人出品的“文艺大聚会”!在这里,我们有曳步舞高手、太极扇达人、豪迈诗人、民族风女高音、抒情歌手、活力小魔女…… 在这里,我们老中青幼四代互相融合…… 在这里,我们是真正欢乐的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请注意!请注意!

黄衣小女孩,未来不可限量啊!

她不仅能完美的融入每个节目,

还让每个节目更加出彩。





03感动时刻之一

  “养老幸福地、温馨嘉乐园”在嘉乐园里,2018年里嘉乐园里有很多开心、感动,温馨的故事。

    年会上,通过大屏幕重温了“心系夕阳,嘉乐园掠影”。



 

       嘉乐园的文艺积极分子将由咱易志春爷爷亲自填词,喻万香奶奶和何醉梅奶奶协助出品的《谁不说咱嘉乐园好》大声唱了出来!

03感动时刻之二

   我们的家属郭小姨鼓励着患有老年痴呆的姐夫唱出了《东方红》。


     其实熟悉我们嘉乐园的人都知道郭小姨一家的故事。我们大家都不禁地感叹她的艰辛与不易,也会佩服她十几年如一日的照顾着姐姐一家,也正是她这份亲情与爱让姐姐一家过上了温馨的生活。

03感动时刻之三

     这是康乐园的残疾员工们在嘉乐园参加的第3个年会,现场康乐园的肢体一级残疾员工周保华用着颤颤巍巍却又异常坚定的步伐走向舞台,将全体残疾员工想说的感谢送到了吴董手中……

04温馨团年饭

   “幸福嘉园一家亲”年会的幸福余味还在脑海中回荡,29日上午,阵阵香味就从餐厅厨房里飘出,这年味真是越来越浓喽!


    为了照顾全院老人吃好团年饭,工作人员们兵分两路,一拔守在一楼餐厅,一拔忙着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把团年饭送上楼……

 

上午11点58分,我们嘉乐园家人的团年饭也温馨开吃了,吴董先是来到二楼,将新年祝福送给老人。


 

    接着,吴董在餐厅里将祝福送到了每一位家人。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我们嘉乐园的初心与信念始终不变!“养老助残、服务社会”2019,我们将继续谱写嘉乐园崭新篇章,用心,用爱来创造幸福的明天!

最后,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