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红领巾,红红的、暖暖的!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2-01 15:29:14 【字体:

  红领巾,

犹如春天里的映山红,

犹如像夏日里的太阳,

犹如像秋天里的枫叶,

犹如像冬天里的熊熊火焰……


       寒假的时光是快乐的,然而这支“红领巾假日小队”不仅让这个寒假过得快乐,还让其充满了意义和温暖。

1月31日上午,由家长带队的“红领巾假日小队”来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进行了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听说又有可爱的孩子们来看望自己了,嘉乐园的老人都十分开心。有句俗话说得好:老小、老小,老人就像小孩儿一样喜欢热闹、喜欢欢笑!

 

 

     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多才多艺的,知道老人喜欢热闹,他们便精心自编自导了文艺节目,唱歌跳舞不在话下,更有高大上的双人大提琴演奏……精彩的节目让老人喜笑颜开。


    文艺节目告一段落后,孩子们还不忘与老人互动,为老人送上贴心的礼物,有当季水果、有麦片、还有芝麻糊……

 

      互动中,孩子们排成一队,先是把祝福和礼物送每在场的每一位老人,然后还与老人开心聊天,为老人按摩。 现场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爷爷,新年好!”

“奶奶,要笑口常开哦!”

“爷爷,我替您揉揉肩!”

“奶奶,天气冷,要多穿点哦!”

……

 

一句句贴心的问候让老人倍感欣慰,倍感幸福!

      感谢北正街小学236班红领巾假日小队为老人送来快乐与幸福,你们用实际行动让红领巾格外鲜红、格外温暖,你们是中华未来的希望,是新世纪的明星熠熠闪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