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迎着朝阳,我们继续向前……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3-05 17:12:41 【字体:

 回想2018,我们的脑海中会闪现出很多很多的画面。在康乐园里,我们体会到了与他人分享的快乐,我们获得了由互相帮助带来的成功,我们更是感受到了自我。 

    2018的光阴故事已告一段落, 现在的我们又以新的目标、新的思想开始迈入了充满希望的2019……

 

 

     3月4日上午9点,我们穿上了整洁的工衣,整齐地坐在操作台上,一起参与了新年开工动员会!

     动员会上,就业辅导员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并希望我们在康乐园里努力工作、共同进步,将康乐园“重拾遗失美好”的精神继续延续……



     这位腼腆的小伙子叫小刘,是康乐园的“老幺”。第一天上班的他虽然不爱多说话,但却不影响他积极的上班态度。上班时间他认真地学习拆分电子板的方法,午休时间他更是积极帮助辅导员张贴“工作流程表”……

 

 

    社会是在进步、发展的,虽然目前我们面临着诸多挑战,但我们仍以向阳的心态努力着、进步着……

 

 

      前不久,康乐园还获评了全省首批配备就业辅导员试点机构。辅助性就业辅导员将充分发挥作用,在扎实做好康乐园辅助就业对象的日常管理,能力提高外,还将扩大康乐园“重拾美好”不等待、不依靠、自强不息的精神品牌宣传,让康乐园逐步成长为全市叫得响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品牌!

相关链接

       武陵区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是以武陵区残联为依托下开办的主要针对本辖区内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庇护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福利机构。中心有使用面积200多平方米,满足了残疾人无障碍要求。中心以较为简单的手工加工操作为主要工作。参与辅助性就业对象每月能够获得“保底补贴+记件工资”的酬劳收入。

      有就业意向的残疾朋友及其亲属可以联系我们:0736-722355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