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爱在春天里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3-16 14:10:12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生晖。为践行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5日下午,常德市技师学院学子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嘉乐园进行了慰问活动,为老人带来了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温馨快乐大合影)

 

        活动中,创意服务系美途交通1701班老师首先对老人表示了祝愿,也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与赞扬,随后,同学们有序地将提前编排好的节目进行表演。


欢快、阳光的歌舞带着老人一起感受着活力、重温青春。

 

      节目表演完后,同学们走到老人身边,与老人说说笑笑。了解着老人平常“上班工作”。看到老人成熟的工作技巧后,不少同学还笑着说,要拜他们为师,学习一下摸红中!


     紧接着,同学们又来到了楼层房间看望老人,与老人聊天、拉家常、帮老人捶背、整理房间等,就好像是自家的孙儿回家一样。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些青春飞扬的同学们不仅给老人带来了物质上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带来了一种精神上的慰藉;献出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对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行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