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动态·寿星公寓】防范未于“燃”安全责任大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3-27 14:07:12 【字体:


 

为切实做好春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高防火意识。3月26日,嘉乐园寿星公寓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以及演练,全院工作人员参与演习 。

 



 

消防演习中,嘉乐园安全部部长张志平针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对灭火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维护保养、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参会人员个个现场实操,做到消防知识、技能人人掌握。


 

通过本次培训及演练,工作人员增强了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现场救火、疏散能力,达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火灾事故的目的,为确保了全院员工及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同时,针对这次消防演练暴露的问题也进行了纠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