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动态 · 嘉乐园】 春风吹拂,笑意盎然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4-20 16:56:25 【字体:

 

      4月20日,星期六,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爱心社和文学系蓝丝带志愿队的同学们怀揣热心、孝心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将开心、舒心带给了院内爷爷奶奶们。     活动在温馨的乐曲中正式开始,同学们都积极地上台为爷爷奶奶们表演着不同的节目。知道爷爷奶奶们都喜欢听红歌,同学们将《打靶归来》、《映山红》、《黄河大合唱》等一一唱来,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台下就座的爷爷奶奶们也跟着一起和唱。


   

 

   众多表演中的一个小合唱让现场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后来才知道,这个合唱是他们的获奖作品。



   

   为了能与爷爷奶奶们沟通无碍,文艺节目告一段落后,爱心社的同学们还和爷爷奶奶们玩了“击鼓传花”特制版。听完主持人介绍的游戏规则,爷爷奶奶们都跃跃欲试,因为他们都有了游戏好队友。

 

      随着音乐的响起,游戏开始,从第一排开始,“花”在爷爷奶奶们和同学们手中游走。突然,音乐声戛然而止,“花”落在了宋老的手中,“没事,我来唱个《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宋老一把拿过话筒便高歌起来。

在游戏中,爷爷奶奶们有的唱歌、有的唱戏、有的念诗……各样的绝活儿让同学们都不禁感叹!

 

   游戏过后的互动环节更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关爱。

 

 

      看到这么多的孙子、孙女来与自己一起共度周末,爷爷奶奶们也慢慢打开心扉,与他们一起畅谈……

 

     虽然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爱心社和文学系蓝丝带志愿队的同学们是第一次来到嘉乐园进行爱心活动,但他们丝毫没有陌生、无措的表现。因为他们脸上的笑容早已拉近了与爷爷奶奶们之间的距离……

连平时不轻易开口的刘老都高兴地竖起大拇指说“这些孩子真的有孝心,特别是他们的笑,让人感觉特别亲!”

 

 

      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一直以营造“养老幸福地”为目标,通过经常举办活动,让院内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关注,热忱欢迎有爱心的你们为嘉乐园带来更多的快乐、更多的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