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动态·嘉乐园】"她用青春点红了夕阳……"记武陵区劳动模范——张燕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10:12:01 【字体:

 


4月28日上午,武陵区“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常德市武陵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在这次的表彰大会中,又有20名优秀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获得荣誉,在劳动模范中有一张我们嘉乐园非常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张燕。

多年来,她怀揣着热情、奉献着青春、全心全意为院内老人倾注了无限的爱,用行动谱写出献给敬老事业的爱心乐章,用青春点红了一片黄昏的夕阳,让青春更加出彩!

 

 

张燕简要事迹

 

张燕,女,1987年10月出生,汉族,高中学历,预备党员,武陵区南坪街道竹根潭社区居民、武陵区南坪敬老院工作人员。鉴于其优秀的工作能力与积极的工作态度,在该院多次获评“护理标兵”、“护理先进工作者”、“护理明星”、“优秀管理者”等荣誉,2017年3月16日被常德市总工会授予“芙蓉百岗明星”的光荣称号。



2015年,刚到敬老院工作的她恰逢敬老院重建开办之际,在当时工作繁、杂、急的情况下,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执着的敬业精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面对失能老人的接大小便、擦洗身子等情况,年轻貌美的她毫不嫌弃,一马当先,冲在护理最前线;面对特殊老人的挑剔和无理要求,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亲人般的关怀感化老人;面对老人的突发情况,她积极处置,甚至于舍小家为老人……

 



敬业工作的同时她还特别注重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不仅考取了养老护理员资格证书,更是充分利用了空闲时间学习了老年人心理,抚慰、医疗保健等知识。作为院内最年轻的员工之一,她展现了年轻人对待生活的热情向上,通过党组织的考验,她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工作中热情服务老人、团结同事,让敬老院形成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和谐氛围。

 


获得荣誉后的张燕说:把自己的工作当成一种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普通的一个岗位,也能够以最高的标准,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让青春无怨无悔,让人生绽放光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