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动态·嘉乐园】“我要变好看”真的很好看!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17:04:21 【字体:

       



“我要变好看,要变好看……”朗朗上口的曲调,再配上简单的手指动作成为了抖音里最火热的短视频之一,这样既有趣又可以锻炼身体的小活动也受到了嘉乐园爷爷奶奶们的喜爱。你瞧……




左手、右手,左手、右手一个个慢动作,然后将动作串连起来,爷爷奶奶们学得还真快。特别是胡奶奶,刚开始时,她还一个劲儿地摇头说,学不会、学不会。可实际情况是,工作人员还没教上两遍时,胡奶奶就能够跟着节奏一起舞动了,真棒!





可爱的黄爷爷也将“我要变好看”完美地展现出来!标准的动作加上灿烂的笑容,是不是特别好看呢?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有品质的生活更为追求。为了丰富院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人幸福感,嘉乐园精心筹备着一系列的“精神大餐”。每天上午时段有着各种互动活动,手指舞只是其中之一,想要了解更多,就请点击“关注”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