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嘉乐园康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6-01 16:40:45 【字体:


6月1日,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康养医院庄总带领着数名医护工作人员来到华南厂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当地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免费体检、量血压、测血糖、对常见病、慢性病健康咨询等服务,并将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行了有效宣传。、



(现场,医护工作人员与每位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




义诊活动现场,一方面,医护人员为前来的老人做着常规检查、解答着健康问题……另一方面,随行工作人员将自制的医疗药物、健康养生知识等宣传册对华南厂周边群众进行了免费发放。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老人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庄总表示,为了让更多的老人受益,更方便老人,今后嘉乐园寿星公寓康养医院将定期组织义诊活动。


   

   




随着全国老龄化趋势日益严峻,在发展养老事业过程中,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在社会的推动下应运而生。2019年4月,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康养医院正式成立 ,在践行医养结合的过程中,现代医护技术与养老服务逐渐满足了老人生活不同层次的需求,提高了老人的生活质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