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齐心祝福 共同欢乐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6-11 11:34:08 【字体:


弹去五月的风尘,我们迎来了六月的阳光,

享受六月的阳光,我们期盼着七月的骄阳。

时间如梭,今天我们迎来嘉乐园6月生日会!




生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特殊日子。虽它的意义会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诠释,但相同的是,都伴随着浓浓的爱。

6月10日上午九点,一阵阵歌唱声、欢笑声从嘉乐园的七楼活动大厅里传出。因为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欢乐时光……

活动中,嘉乐园大家庭的成员们个个拿出精彩的节目:

一曲《传奇》唱出了对生活的感悟;

一曲《初恋情人》唱出了曾经的回忆;

一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唱出了英雄的气概;

一段节奏欢快的鬼步舞展现出了我们多姿多彩的生活……




文艺节目过后,紧接着“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开始了,伴着音乐,粉色的花团在手中一个一个的传递着,获得花团的“幸运者”也开心的表演着节目,真是好不开心啊!



“象服华年两鬓青,喜逢生日是嘉平。”到了温馨的生日时刻,此时的寿星们已经戴上了幸福寿星帽,真是心中喜洋洋,因为寿星们脸上的笑容是开心的,是幸福的。


在生日会上还有着一群特殊的祝福者,那就是康乐园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的小伙伴们,虽说上帝在创造他们时留下些许的瑕疵,但并不影响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每次嘉乐园生日会他们都积极参加,在为寿星送上祝福的同时还会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


生日会是嘉乐园的常规活动之一,但每一次的相聚我们都会有着不同的感受 ,有着不同的感动,有着不同的感触,因为我们大家庭相聚在一起是开心的,是幸福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