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健康养生,共享美好生活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6-25 18:07:26 【字体:


夏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老人稍不注意就会旧病复发或诱发新病,为提高嘉乐园寿星公寓老人的健康意识,6月25日上午9点30分,嘉乐园七楼活动大厅开展了一场老人健康知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嘉乐园康养医院主治程医生主讲,主要从糖尿病的危害、预防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她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演讲方式,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在座老人的一致认可。现场咨询环节,程医生都一一耐心解答。分享会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



本次健康知识分享会使老人们对老年病中糖尿病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纠正了平时生活中的一些看法,同时也提醒大家今后培养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远离疾病。


老人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人,牢固树立起“健康养生”的观念,享受美好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