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共同庆祝,与党一起成长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9:37 【字体:

盛夏的七月,骄阳似火,使人散发懒散和疲倦,嘉乐园里到却处显得格外喜气洋洋,因为7月10日我们的生日会如期而至。

在这天,工作人员们早早地布置好了现场,准备好了生日蛋糕和精彩的节目。寿星和老人也在护理员的搀扶下陆续来到活动大厅纷纷就座。



在重要的日子里精彩的节目自然少不了!每一场活动的主持人也是一大亮点。这不,七月生日会就由小胖担当主持。虽然她来嘉乐园的时间还不长,但她那招牌式的小胖笑容早就感染了所有的人,深得老人的喜爱。加上她那略带俏皮的主持风格,逗得老人笑得合不拢嘴。


        
  
主持人小胖说完开场白趁话筒还没离手就高歌了一曲《我的祖国》
    

紧接着王医生演唱的京腔京味的《沙家浜》选段引起台下连连喝彩声。、耐人寻味的京剧引起了不少老人的共鸣,易爷爷上台演唱了一段具有常德本地特色的戏曲《刘海砍樵》,胡奶奶演唱了《回娘家》,欧阳奶奶也演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接下来进行的“红歌互动”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工作人员带队现场老人分成了“快乐队”和“开心队”,和着熟悉而激昂的音乐,两队互相进行了红歌大联唱。


       


 


         

一曲曲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歌曲不仅唱出了对峥嵘岁月的记忆、对革命先贤的缅怀、更是唱出了对崇高理想和壮美人生的向往与希冀。





   
当大家都还沉浸在红歌余温中时,“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的祝福音乐响起,生日仪式开始了。在家人们的祝福声中,寿星们笑容满面地吹蜡烛、许愿、切生日蛋糕……

 
                       

       

       
        

“今天的生日过得真的很有意义,能够与党一起过生日,我真的太高兴了,谢谢大家,谢谢党和国家,祖国万岁!”寿星刘叔叔激动地说道。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月生日会圆满举行,在这里,嘉乐园寿星公寓全体人员再次祝愿七月寿星们生日快乐,愿所有老人在嘉乐园里安享晚年,平安快乐!



P·S 感谢周伟明老师为此次生日会进行全程摄影记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