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爱在当下——八月生日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8-06 17:29:29 【字体:

芷兰实验学校高1803班的师生和家长合影


8月5日上午,芷兰实验学校高1803班的师生、家长们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与老人们共度了八月生日会。


为了确保生日会慰问能顺利进行,活动前他们是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购买了生日蛋糕、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文艺节目表演。




生日会在三位主持人的热情祝词中拉开帷幕,接着高1803班班主任张老师走上舞台用最亲切的话语说出对老一辈的感谢以及对新一代的希望。


《春江花月夜》和《走向远方》诗朗诵,《当你老了》、《江南》、《老前辈》和《聪明的顺溜》歌曲联唱……


台上的同学们热情表演,台下的老人们也看得入迷,不少老人还随着节奏打起了拍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节目告一段落后,生日仪式开始了。此刻全场人的目光都聚焦于寿星,吃完寿面、带上生日帽、唱响生日歌、许下生日心愿、分享可口的生日蛋糕……




生日仪式过后的老少青互动环节最为温馨。看,同学们有的为老人们捏捏肩、捶捶背,有的和老人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还有的与老人一起唱起歌,扭起秧歌。



同学们纯真的表情和贴心的话语,让老人们心花怒放、乐不可支,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结束后小姚同学说,这次的活动让他对生活、生命有了新的认识,以后会继续用行动来关心、关爱老人。


八月的快乐连接着爱心和祝福。感谢芷兰实验学校高1803班的师生和家长们在炎炎夏日里为老人送来阵阵清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