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情系敬老院 温暖老人心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8-29 18:10:16 【字体:


教师,一个神圣的职业,一个光辉的形象,因为她会传播知识,希望和幸福……




8月29日上午,常德市财经学校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在副校长夏春波、工会主席张广明的带领下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组织了一场孝意十足的党日活动,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与发扬。



活动开始,财校工会主席张广明代表支部给老人送上温馨的问候和祝福,并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题从个人角度分享了现在老年人的晚年幸福生活。




接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演唱的一曲《祝你平安》唱出了对老人最为真切的祝福,因为平平安安就是福!








活动中,党员们又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黑芝麻糊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在送礼物的过程中党员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攀谈。亲情的互动中,老人们都高兴地说:“人民的好教师啊!”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更多的给予他们关爱,为全社会营造一个尊老爱老的氛围,作为人民教师更应该将这份美德传递和发扬。

爱是生命的力量,能使生命延长;爱是生活的乐曲,会让生活充满阳光。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因为有爱,所以世界更加美好,感谢常德市财经学校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老师陪伴嘉乐园的老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时光。


全国劳动模范、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接待并陪同参与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