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情暖中秋 幸福嘉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9-11 16:24:55 【字体:


✪ 万利隆行政总监与老人合影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迎佳节,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临近之际,9月9日下午万利隆行政总监郭进和常德市龙阳商会会长胡诗词在常德著名公益人白狼的介绍下携手来到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为老人提前送来了中秋问候与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到浓浓中秋情。

慰问活动现场,万利隆行政总监郭进首先将真挚的祝福送给老人,随后又把月饼一份一份地送到老人手中。老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因为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临别之际,郭进一行也不忘与老人告别,并叮嘱嘉乐园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让老人在嘉乐园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


✪ 常德市政协常委,全国自强模范,著名青年文化名人,龙阳商会会长胡诗词与万利隆行政总监合影


感谢万利隆公司和龙阳商代表为我院老人送来传统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关爱老人,让夕阳更加灿烂多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