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中秋佳节情系特殊计生家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9-15 15:09:58 【字体:

“小邓啊,又来看我们了,快进来!”还没等嘉乐园工作人员邓冬梅打招呼就被 阿姨一把拉进了房间。咋一看到这情景还以为是来了什么亲戚。

特殊计划生育家庭承受着普通家庭难以想象的精神痛苦和生活压力。中秋来临之际,9月10日,常德市嘉乐园寿星公寓计生协会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慰问特殊计划生育家庭活动。

一直以来,嘉乐园工作人员坚持定期到失独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疏导他们的心理障碍,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状态、情感寄托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旨在使特殊计划生育家庭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嘉乐园将会一如既往地帮助失独家庭,使其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

嘉乐园工作人员邓冬梅参与此类慰问活动已经有4年了,她说“我们要认真做好失独家庭帮扶工作,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的阴霾,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