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武陵区民政局检查组来我院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9-24 17:01:11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老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4日,武陵区民政局检查组一行来到嘉乐园寿星公寓进行了全面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全院的电路电线、电源及设备、防火设施、消防器材配置、安全通道、食堂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工作人员严格限制老人家随意使用电器、私拉电线,对食品卫生要严格把关。同时也检查了院内部管理情况,主要是相关资质证书是否齐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是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等。并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使嘉乐园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安全责任,进一步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确保老人们安度晚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