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区民政局、公安消防大队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16 09:55: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监管,做好入冬消防安全工作。11月14日,区民政局会同区消防支队相关领导来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开展消防专项安全检查,公寓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养老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日常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消防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仔细查看了该院内各项消防器械的性能情况,确保消防器械的正常使用。并逐一对养老院的楼层、房间进行彻底的检查和指导,重点对养老区域内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标志等是否按要求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电器线路是否按照规范要求穿管敷设等情况展开了检查。


检查结束后,区消防支队领导高度赞扬了嘉乐园所做的消防工作,希望继续保持这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的态度,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叮嘱养老院负责人要不间断观察老人用电情况,对于院内废旧的电暖产品要及时更换,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以免意外的发生。

嘉乐园寿星公寓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增强院内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入住老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