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冬日暖阳 耀耀生辉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7:23 【字体:


周末,你将如何度过?

看场电影,逛街还是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11月17日,星期日,这天,有一群充满活动力年轻人来到了嘉乐园寿星公寓,和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时光。

芙蓉学院文学系蓝丝带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敬老爱老之心在嘉乐园组织了一场名为“立冬暖阳 耀耀生辉”文艺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着文艺节目,随后又与老人们亲情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诉改革开放前后的经历,让志愿者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志愿者们也把自己在外读书情况和自己家乡向老人们介绍。此时的活动大厅被温馨氛围所填满。感谢芙蓉学院文学系蓝丝带志愿队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欢声和笑语,同时相信这次活动给志愿者们也留下了深刻记忆,因为这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体现,也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对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