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夕阳无限好 真情暖人心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5:10 【字体:

11月16日下午,常德市观赏石协会会长汪向东会员来到嘉乐园,在初冬时节为老人们送来了关切的问候。


京味十足的《我们都是工农子弟兵》让我们想起了令人敬佩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夕阳红》完美的演绎出了夕阳的美好;

《妈妈的吻》既亲切又温暖;

《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让全场为之沸腾,一起歌唱着我和祖国的故事。

一个甜美的微笑,一个关爱的眼神,一次温暖的握手就足以温暖老人的内心。




接下来的互动时间,石协会员们与每位老人握手问候,并把提前准备的水果和饼干送到老人手中。




临别之时,石协会员们纷纷和老人们挥手告别,会长汪向东说道:“希望通过努力可以让老人对社会生活感到满意,推动社会良好敬老风气的形成,我们会经常来‘嘉’看看。”

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再次感谢常德市观赏石协会的爱心会员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