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嘉乐园十一月健康分享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15:28:45 【字体:


近两天常德的气温骤降,瞬间让人感受到了南方冬天的冷和湿。同时冬季也是疾病高发的季节,对于免疫力较弱的老年人来说,健康保健尤为重要。

11月25日上午,嘉乐园康养医院护士长刘慧平为嘉乐园的老人们进行了主题为“冬季如何预防疾病”的健康分享会。



活动中,刘护士长就上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脑血管、高血压等老年易患疾病的预防方法,向老人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根据老年人的生活习惯,讲授了适宜的养生保健知识,还向老人们宣讲了冬季养生保健的“四勤”秘诀,即:勤交流、勤动脑、勤动腿、勤动手。


为了让老人们能听得更懂,记得更牢,刘护士长现场进行演示、与老人们进行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老人们咨询的问题,还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人们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并受到老人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常德市嘉乐园康养医院设立在嘉乐园寿星公寓的一、二楼,打造了“医养结合”特色,为入住老人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形成了集养老、医疗、康复、社会活动于一体的养老模式,构建了科学、完善、集医护养为一体的健康保障系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