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从我做起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16:47:37 【字体:

“被告人熊某某、男、为湖南东卫龙龄养老有限公司常德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于2014年1月至2016年3月期间以经营养老服务为由,吸纳不特定人群的投资,并与客户签订合同承诺收益;涉及投资人200余人,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例之一



开头的非法集资案例只是众多“投资”陷阱中的一个。

为了进一步提高养老院老人的识骗、防骗能力,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1月25日上午,武陵区南坪街道办事处在嘉乐园寿星公寓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微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南坪街道工作人员以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老人们宣传非法集资的类型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经典案例以及法律处罚等知识。提醒老人要树立防范意识、风险意识,不要轻易相信高利息、高回报、高收益宣传,守住自己的养老钱。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对非法集资活动多加防范,遇到高额利息诱惑,多问问子女、多咨询院内工作人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