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1:38 【字体:



12月1日,嘉乐园寿星公寓董事长吴光清在院主持召开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中传达了区民政系统关于落实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了安排。

开展安全知识教育

12月2日,嘉乐园总经办召开了安全知识教育专门会议。会议中,总经理郭晓慧提出了工作总目标,宣读了相关文件及各项应急预案。接着采用视频学习,现场指导与实操的方法,带领着每位工作人员熟悉掌握嘉乐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组织院内老人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电影中,在震撼、惨烈的火灾场面前人类是那么的渺小。让现场老人深切感受到了火灾的破坏性以及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

进行消防演练

12月3日,由嘉乐园消防站站长带队进行了消防演练。通过演练使工作人员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提高了现场救火、疏散能力,达到了“科学、安全、有序、快速”应对火灾事故的目的,为确保了全院员工及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基础。

排查安全隐患

12月4日,嘉乐园聘请专业人员对报警器、电路、水管等进行全面安全检修,发现隐患立即整改,确保报警系统、监控系统、巡更系统、呼叫系统及热水系统工作正常。

深入宣传发动

从12月1日起,嘉乐园以院内广播、工作人员口头说教、张贴安全提示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防寒、防火、防电、防摔伤、等安全常识,提高管理人员和老人的灾防灾防摔倒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