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相伴最美,温暖如初”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17:51:49 【字体:

人们常说,

幸福的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

因为它能让人感受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生日,作为生活里一种特殊纪念,

就是心中那抹温暖的情愫。




时光如梭,转眼到了12月10日,迎来了嘉乐园十二月生日会,熟悉程序的老人早早地来到七楼活动大厅就坐,准备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寿星庆祝,一起共度愉快的上午时光。



上午9点8分,生日会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张燕在对寿星进行了生日的问候和祝福后宣布活动开始。接着邀请了康养医院刘护士长一起带着老人们做起了热身运动。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捶捶腿来,伸伸手……”





热场活动之后,大家又将目光转向大屏幕,屏幕上正播放着寿星们快乐的笑脸。看到自己的面孔,听着自己的故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紧接着,工作人员将纸笔一一递到寿星手中,写下自己的心愿或感受,再将其大声地说出。

在柔和的音乐声与寿星们的话语中,大厅瞬间被暖暖的温情所包裹。





伴着动感的节奏响起,“击鼓传花”游戏开始了,小球在老人们手中依次传递。刚开始有的老人还比较放不开,慢慢地融入,一圈下来,游戏都变成了“赛歌会”。老人们玩得好不开心!





“雄鹰在蓝天上飞……”在康养医院男高音王医生的歌声中进入到了文艺节目欣赏环节。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欢快的生日歌,我们与寿星们共同度过了又一个温馨快乐的生日会,此时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嘉乐园大家庭里,大家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温情,带着祝福,我们又一起度过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




美味精致的蛋糕,

精心准备的节目,

温馨悠扬的音乐,

还有一张张灿烂的笑脸...

相伴最美,温暖如初。

——记嘉乐园2019年12月集体生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