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培训中心 | 2019年度常德市中级养老护理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2-24 18:03:51 【字体:

12月23日,由常德市民政局主办,常德市嘉乐园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度常德市中级养老护理培训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养老护理人员队伍建设,满足养老服务工作需求,让更多老人享受到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培训班邀请了市、区养老护理行业的专家前来授课,共计8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为12月23日至31日。



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授课,主要针对残疾者、年老体弱者、急性伤病后及手术后的病人和慢性病病人的康复护理学习。培训主要内容为老年康复护理内容及日常生活功能训练、老年康复护理对象及层次、常见老年病康复护理,了解老人常见病的一般知识及遇到紧急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实际操作培训。


培训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以获得结业证书。持证上岗,进一步完善养老院体系建设。


通过培训,全方位提高了参训学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常德市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