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欢庆元旦,乐在嘉园”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01 16:52:40 【字体:

元旦来到,幸福照耀,过去忘掉,烦恼不要,忧愁赶跑,快乐拥抱,开心来找,平安抓牢,团圆紧靠,愿一切好运!


2020年1月1日上午,嘉乐园寿星公寓的活动大厅的热气腾腾,不时传出阵阵的欢笑声。因为这里正在进行每年一度的元旦游艺大会。今年的主题是“欢庆元旦、乐在嘉园”!

上午9点,游艺会在老人们的期待和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中开始了。主持人米娜首先将新年的祝福送出,接着还图文并茂地跟老人们介绍了元旦的由来和世界各地庆祝元旦的方式。本次活动中还邀请到了一位可爱的”礼仪小天使“圆圆小朋友 。


quot;音乐传球quot;作为热身游戏开场了。红色皮球从钟爷爷手中开始起传递,当音乐暂停时,球落到了曲爷爷手中,熟悉游戏规则的曲爷爷便唱起了保卫祖国之歌。接着礼仪小天使便为曲爷爷送上了一份纪念品,然后游戏继续……


接到球的老人们纷纷拿出自个儿的本领,有唱歌的、有念诗的、有唱民谣的,还有扭秧歌的。热身游戏变成了一个小型的文艺汇演呢!



接下来的 ”套圈夺宝“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棉帽、手套、棉拖鞋、袜子、毛巾、牙膏、牙刷等实用奖品已经备好。游戏中,老人们一手拿圈,目光锁定目标,单手甩圈,动作娴熟,小小的套圈满场纷飞,带着期望飞向目标礼品。他们不仅套到了想要的礼品,更是套出了诸多童年的欢乐回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的,在一片欢乐的笑声中,”欢庆元旦、乐在嘉园“游艺会告一段落。此次游艺会丰富了院内老人的文娱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最后,嘉乐园寿星公寓祝各位元旦快乐!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好事多多!笑容多多!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元旦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