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感恩之行、传递幸福,记嘉乐园1月生日会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17:25:49 【字体:

福星呈瑞彩,暖冬喜盈怀。

禄星呈瑞彩,伟业更豪迈。

寿星呈瑞彩,天地有大爱。

三星拱照日,五福捧寿来。


嘉乐园每月生日又如约而至,郡德学校X1702班部分学生和家长们来到嘉乐园与寿星们一起欢度2020年的第一个生日会。




虽然已步入寒冬,气温较低,天空中还夹杂着风雨,但无法阻挡学生和家长们的感恩之行。1月9日上午9点他们便带着满满的祝福与贴心的礼物来到了嘉乐园。



生日活动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开始了,老人们也因为他们的到来而感到格外开心。

生日活动中气氛欢乐而温馨,孩子们先是为老人们表演提前准备好的节目,然后将购买的水果送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在给老人送水果的过程中还纷纷和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等,逗得老人们乐开怀。 

吃寿面、生日许愿、吹蜡烛、分享生日蛋糕,这是嘉乐园每月生日会必不可少的部分,有了孩子们的加入,生日仪式更加热闹了。





“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欢乐。我们真的感到很幸福,我今天的心愿就是希望小朋友都快乐健康地成长。”本月寿星饶爷爷开心地说道。

再次感谢郡德学校X1702班学生和家长们在寒冬里为老人们送来了温暖与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关心和关爱,相信对孩子们来说也是一次让人受益匪浅的心灵之旅,让他们受到了感恩教育,培养了他们的孝心、爱心和责任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你们真棒!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