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公寓动态>详细内容

寿星公寓 | 武陵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陈支文莅临嘉乐园寿星公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20-01-14 12:04:07 【字体:

2020年1月14日上午,武陵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副书记陈支文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两会”“两节”专项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嘉乐园董事长吴光清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向陈副区长一行进行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是对我院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和设施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接着来到消防总控制室,陈副区长调看了老人住房的监控,对消防监控的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查看了养老信息平台及每日巡查记录。

最后,陈副区长还强调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管理,加大安全巡视巡查的力度,全力做好“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机构安全稳定运营,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